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去年亚冠洞穿申花球门 新加坡射手遇中国有底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3日00:05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新加坡军团的球员,名气大的不多。拉提夫却让很多中国球迷尤其是上海球迷印象深刻。因为上个赛季的亚冠比赛,他曾经在新加坡主场对阵申花时,一脚劲射洞穿申花球门。2010年,他再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这一次,他要面对的是亚冠新军,河南建业。

  进球已成为过去。对阵建业的目标,拉提夫定得并不高调。他希望自己有一个好的表现,最好能进球,球队有一个好的结果,能赢最好,拿一分也可以接受。记者告诉他建业的防线非常好,他想进球比较困难。拉提夫回答道:“上海申花不也是吗?我就……”记者反问“如果建业的防线更好呢?”对此,拉提夫很有自信:“我会努力的,你们看吧。相信我。”

  中国的球队对于拉提夫来说,已经不再陌生。在拉提夫的印象里,中国的球队速度很快,身体很强壮,不好对付。记者问他,之前知道河南建业吗?拉提夫表示不太了解。他还反问:“你们听说过我们吗?”当他得知记者之前在上海看过他们比赛时,拉提夫露出了孩童般的得意笑容。而对于初次来郑的拉提夫以及他的队友来说,除了对建业不够了解,天气也是他们的不利因素。尽管这两天郑州已大幅升温,但还是比新加坡冷得多。

  本赛季,有一支北京的青年军,赴新加坡,参加了他们的联赛。记者请他评价一下这支队伍。拉提夫皱了皱眉讲道:“这是一支平均年龄在18、9,20岁的队伍。他们还很年轻,没有经验。他们打的比赛还比少。相信以后会有成长的。”

  记者目测,拉提夫实际身高在1.70米左右。他能在对阵申花时有漂亮的进球,一定是有出色的脚下技术。新加坡人虽然讲话不高调,却很有底气。建业一定要小心谨慎,避免像申花一样阴沟翻船。(祝炳琨)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