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亚冠目标小组出线 迎战墨尔本只求“胜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0:10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队将在工体打响虎年的第一战:迎战亚冠小组赛的对手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帅为本场比赛制定的目标都是——胜利!

  胜利 我们不考虑1分

  昨天上午10时30分,本场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工体新闻发布厅召开。前来出席发布会的墨尔本胜利队主帅梅里克和队长穆斯卡特显得心情很好,梅里克率先恭维了他们即将面对的对手:“我们看了北京国安队上赛季末的几场比赛录像,教练组得出的一致看法是:国安队应该获得冠军。”

  胜利队目前进入了争夺澳超冠军的季后赛,梅里克透露,与亚冠同时进行的季后赛确实让球队遇到了双线作战的困难,但上一场澳超比赛在上周四进行,所以队员现在的体能状况没有问题。他同时表示,球队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两项赛事我们都要打好,两年前我们参加亚冠,被日本的大阪钢巴淘汰了,今年我们希望能再进一步。虽然我们的球队最近有一些伤病,但我们明天还是会打攻势足球,而且不会考虑1分。”

  墨尔本胜利队的队长穆斯卡特曾与格里菲斯兄弟在一支球队效力过,他也笑称:“我了解乔尔的特点,而且我在后防线上的队友们也都与他交过手,我们知道怎么对付他。我很期待与他的比赛——当然,这是外交辞令。”

  国安 目标小组出线

  与胜利队一样,国安队也对比赛充满信心。主帅洪元硕表示:“去年我们拿到了中超冠军,今年也希望在亚冠赛场上更进一步,打出‘永远争第一’的精神来。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上花了很大代价,这也是为了让球队打好亚冠,我们也会努力完成俱乐部的希望。”

  梅里克号称要打攻势足球,洪元硕的态度则是:“他们说打攻势足球,这种想法值得赞扬,但具体怎么样,我们明天场上见。”

  在昨晚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国安队员们的情绪显得很轻松。从训练情况看,除了没有报名的瑞恩外,杜文辉、王珂等人可能也不会进入今天的首发阵容,杨昊和黄博文则由于从国家队回来后,身体状况还没调整到最佳,也可能不会出战。至于新加盟球队的“重磅内援”徐亮是否登场,洪元硕的回答是:“还要看教练组的最后研究。”

  此外,对于昔日队友穆斯卡特的态度,乔尔也是哈哈大笑:“我们是彼此尊重的,他是个智勇双全的球员。虽然他说知道怎么对付我,但我们队实力很强,我希望自己明天能进球。”

  晨报记者 周萧

  ■特别提示

  使用新球票 球迷请早到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北京赛区组委会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球票销售、安保等问题进行了通报。

  由于今年新实行了电子票和实名制购票的方案,因此也方便了球迷购票。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透露,电子年票已全部售完。此外,国安俱乐部也再次重申,赛前和比赛当天,工体的售票点不会对外售票,球迷们需要去网上已公布的售票点购买散票。

  警方也在昨天提醒球迷们,希望大家能避开赛前半小时的进场高峰时段入场。新的票证检查将有三道关卡,分别在工体大门处、安检口前和看台口。在安检口前,球迷们要在电子机柜前扫描读卡,预计每张卡的反应时间为1秒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