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旧将豪言三球血洗巴萨 单场四球先生欲爆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23日00:31

    搜狐体育讯 如果说皇马与里昂一战,是本泽马和老东家较量的话,那巴萨与斯图加特一战,主角当然是赫莱布,白俄罗斯人本赛季被巴萨租借到了斯图加特。与本泽马类似,赫莱布在斯图加特的位置也并不稳固,不过这并不妨碍前德甲过人王拥有梦想。

  “要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就必须在主场至少以2比0的比分战胜巴萨,3比0当然更好。”赫莱布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如果我能够进球的话,那就实在是太伟大了。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运气将是非常关键的要素。这支斯图加特没什么巨星,而且我也很了解巴萨。梅西的水平令人难以置信,他就像来自外星球。我一直认为,他没什么做不到的事情。”

  赫莱布是否会在今夏回归诺坎普?答案很可能是否定的。“我尊重瓜迪奥拉的决定,在巴萨队内竞争非常激烈。我能否回来?首先我要说我现在属于斯图加特,我不知道六月份会发生什么。”赫莱布继续说道,“在欧冠抽签遇到巴萨之后,我没和巴萨队员联系过。在欧冠决赛庆祝胜利时,我的手机掉到水里了,我现在没有巴萨球员的电话号码。”从欧冠决赛到赫莱布被租借离队,其中足有三个月的时间,但白俄罗斯人却没有和任何队友取得联系,他显然在更衣室内并不受欢迎。

  在上周末,斯图加特5比1横扫科隆,卡考在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现在我们都在期待着巴萨的到来,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能量十足。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将有希望颠覆巴萨。”这个出自巴西的德国国脚这样说道。在戈麦斯离队之后,卡考将会承担起为斯图加特攻城拔寨的重任来。

  对于斯图加特老门将莱曼而言,本场比赛也将是复仇之战。在05/06赛季欧冠决赛中,莱曼代表阿森纳对阵巴萨。但由于禁区外犯规,莱曼被早早红牌罚下,枪手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巴萨2比1逆转。这是近年来阿森纳最接近于奖杯的一次机会,但最终成就王朝的是里杰卡尔德的球队,梦二在该赛季夺得了西甲和欧冠的双冠王。“我还记得那个球,当时我的确碰到了埃托奥。但巴萨球员立刻围住了裁判,并且推搡着裁判要求将我罚下。”莱曼显然对4年前的一幕怀恨在心。

  皇马在里昂的失败,给巴萨上下敲响了警钟。“我还记得我们上赛季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里昂时,上半时前30分钟我们踢得非常糟糕。我们要在球场上展现巴萨的强大,我们要展现我们的足球哲学。”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说道,“不过我们必须在对阵斯图加特时全神贯注,否则就会有麻烦了。”

  与贝吉里斯坦的谨慎不同,巴萨球员们则普遍信心十足。“一旦我们认真起来,那我们就将战无不胜。”队长普约尔高调表态。“在伯纳乌举起欧冠奖杯?这是全部加泰罗尼亚人的梦想,没有比这更伟大的了。”中卫马克斯更是希望在死敌的地盘上卫冕成功。(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