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伊万释放周海滨打前腰 荷甲强援首战或难有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3日00: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2日 发自日本广岛)日本当地时间2月8日中午,鲁能抵达日本广岛为亚冠首战做最后的备战。鲁能的首发阵容也呼之欲出,伊万很可能将周海滨提到前腰位置。

  经过两个月的备战,鲁能的阵容磨合已经渐渐成形。在土耳其集训实验了4321阵型,不过队员对三后腰的战术理解并不透彻,伊万将会改回队员们更熟悉的4231阵型。

  后防线上,矫喆、苑维玮在边后卫位置上很稳固,卡洛斯和刘金东则搭档中卫。此前有媒体爆出拉德并非伊万钦点,伊万对拉德并不感冒,他也无奈将成为中卫位置上的替补。

  在重启双后腰的情况下,与外界判断并不相符的是,安塔尔没有被释放,仍然与崔鹏搭档后腰,而喜欢插上,远射不错的周海滨很可能被伊万委以前腰重任。王永珀则继续打上赛季后期的左前卫,不过位置会靠近中路,将边路让给苑维玮,刚到队的邓卓翔也还需要时间,吕征则继续打右前卫。

  锋线上,刚刚加盟的班森正在适应球队,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如果状态不错,他有可能替换掉吕征的位置。而高中锋韩鹏毫无悬念地会继续坐稳首发位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