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中新打造中超版皇马 450万引进准标王曲波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2月23日01:11

  新赛季中超转会市场,陕西队动作最大。昨天,陕西官方宣布,以450万的价格,引进国脚前锋曲波。加上此前加盟的毛剑卿、孙继海、赵旭日和李凯,朱广沪正在打造中超版本皇马。而曲波450万的身价成为本赛季的准标王。

  除陕西外,国安、鲁能等球队也在招兵买马,国安从广州引进了金左脚徐亮、从鲁能买来吴昊和王晓龙。鲁能则进补当红国脚邓卓翔,河南建业引进谭望嵩。相比之下,亚泰内援引进为零,俱乐部已经表达新赛季培养自己的年轻选手,不会引进内援。转出方面,亚泰将前国青小将黄洁租借到中超新军南昌队。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