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德云社高峰向球迷道歉 国安无心顾及已瞄准亚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1:24

  晨报讯(记者 周萧 和璐璐)前晚,德云社和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均通过网络向北京国安球迷郑重致歉,虽然取得了多数球迷的谅解,但国安队反应漠然。

  由于国安队最近的集训安排紧密,春节期间也只放了不到两天假,因此很多队员甚至根本不知道此事。一位队内人士表示:“现在球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即将开始的亚冠比赛上,从教练组到队员,大家都想打好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取得开门红。这种场外的小事并不值得引起我们太多注意,何况又听说对方已经表示歉意了,就更没必要再纠缠下去了。”

  而球迷方面,有人的观点颇具代表性:“这次事件告诉了德云社全体演职人员,相声不能光是用来搞笑的,还是要用来教育人的!作为一名相声演员,如果你光顾着搞笑而不去教育人,那你就要受点教育了。”而郭德纲此次也是少有态度诚恳地接受批评:“道个歉没问题,就是以后多注意点呗!”高峰在发表的致歉信中两次道歉,并诚恳总结自己的演出经验不足。看来,在“砸挂”的技巧上,如何博得大众一笑,又不招致“被砸者”的反感,德云社的年轻演员还是应该多多向师傅郭德纲学习,火候不够观众不笑,然而过火了又引起愤怒,这个分寸掌握不好的时候还是多学学郭德纲的自嘲精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