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墨尔本胜利不惧北京低温 主帅忌惮国安实力强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1:36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新赛季亚洲冠军足球联赛即将于今天打响,中超新科冠军北京国安队首轮遭遇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劲旅墨尔本胜利队。和国安不同,墨尔本胜利昨天并没有选择晚上适应场地,而是选择了昨天中午的训练时段。从炎热的澳洲来到寒冷的北京并没有让客队有任何的不爽,相反,胜利队上下都表示不惧怕北京的低温。

  在昨天的训练中,墨尔本胜利队的队员们都身着长袖,不少队员虽然穿着短裤,但里面却有厚厚的绒裤相伴,手套帽子更是一应俱全。球队只进行了简单的训练,“考虑到刚刚来到北京,所以我们的运动量并不是很大。”墨尔本队的主教练梅里克说。此时澳洲正是炎热的夏季,对于和北京相差25摄氏度的问题,梅里克说:“我知道北京很冷,但这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状态,只要准备活动做得充足一点就不会是问题。”

  相比较气温,梅里克更为忌惮的则是国安的实力:“我看过一些国安的比赛录像,在主场国安表现出了极强的实力,而且我听说这个赛季北京国安还在引援方面有不错的收获,这是我所担心的。另外,我们很熟悉澳大利亚的格里菲斯兄弟,他和我们的队长在一个球队踢过球,我们很了解他们,也很尊重他们,但我们来这里目标就是3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