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沈祥福忌惮鹿岛外援威力 称日本踢球经验有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2月23日01: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2日 发自日本)当地时间22日下午,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参加了亚冠首场与鹿岛鹿角的赛前发布会。此前曾在日本有过执教经验的沈祥福表示,“那是15年前的事情了,但不管怎么说,这种了解还是很重要,能够给我们备战以帮助。”

  沈祥福在谈到鹿岛鹿角时表示,“我们对鹿岛进行过分析,这是一支讲究技术和配合的球队,18号外援前锋和40号小笠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小笠原满男由于停赛,将缺席与长春的比赛。长春亚泰首场比赛的对手鹿岛鹿角可谓强大,被认为本届亚冠的夺冠热门,卡巴雷罗也充分认识到了这一点,“我知道鹿岛非常强大,连续三年夺得联赛冠军,我们想取胜会非常艰难,但这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决心和动力。”

  长春此次出征亚冠只带了18名球员,此前一直在韩国备战。他在谈到备战情况时表示,“我今年刚刚到这个队,打法有了很大的变化,我会根据我的打法,结合中国球员的特点来制定有针对性的战术。我们虽然参加过亚冠联赛,但人员组合等方面也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加上我的要求跟以往也有区别。但不管怎么样,经过这段时间,我和队员之间还是对亚冠充满信心。”

  此前沈祥福曾在日本有过踢球和执教的经历,有记者询问者是否对明天的比赛有帮助,沈祥福表示,“过去的经验的确有,不过是15年前的事情了,但不管怎么说,这种了解还是很重要的,能够给我们备战以帮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