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实力榜:爵士攀升至第一 火箭跌至20名篮网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23日0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犹他爵士凭借四连胜,超越此前稳居前两名的湖人和骑士,升至排名榜第一名,湖人、骑士分列第2、3位。休斯敦火箭排名下跌4位,成为第20名,是本周跌幅最大的球队。篮网队依旧垫底。以下是具体排名情况以及NBA官网的点评:

  1、爵士(36胜19负,上周第3)

  点评:虽然最佳爵士队17胜2负的冲击波仍然无法让一些人相信他们能够在这个排名榜上力压骑士队,但是周一爵士队后来居上最终通过加时赛击败开拓者队的表现的确令人印象深刻,爵士队已经在客场七连胜,并非将对手的命中率控制得低至39%。

  2、湖人(42胜14负,上周第2)

  点评:在最近五场科比缺阵的日子里,湖人队的防守反而比以前做得更好了,但是湖人队的进攻在最近三场比赛当中有所下滑,已经跌至平均每次控球只能得一分的地步,包括周五输给凯尔特人队那场比赛。

  3、骑士(43胜14负,上周第1)

  点评:麦克-布朗必须得再次找出如何最好使用一个全新前场组合的办法,现在他们拥有了一名优秀中锋和一名出色的防守型内线。骑士队的防守最近成为了他们的问题,这使得他们自2008年3月份以来首次遭遇三连败。

  4、雷霆(33胜21乐,上周第6)

  点评:杜兰特25+的场次已经延伸至28场,雷霆队的连胜场次也达到了9场,韦斯布鲁克在雷霆队最近的9连胜当中场均贡献19.7分、6.9个篮板和9.3次助攻,在周一的比赛当中韦斯布鲁克得到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二次三双。

  5、魔术(38胜19负,上周第5)

  点评:魔术队周一击败骑士的关键是让霍华德在场上打了很长时间,下半场霍华德就没有下场休息过,虽然他在第四节只得到1分,但是他在场上的威慑力让勒布朗-詹姆斯很难对内线进行突破而形成威胁。

  6、掘金(37胜19负,上周第4)

  点评:掘金队在过去14场比赛当中只有一个对手的胜率是低于五成的,所以他们在过去11场比赛当中6胜5负的战绩并不足以拉响警报。但是在掘金队输掉的五场比赛当中有一场是对阵很差的对手,那就是周六输给奇才,这一场掘金队输球是不能找任何借口的。

  7、凯尔特人(35胜19负,上周第8)

  点评:击败科比缺阵和湖人和罗伊缺阵的开拓者,他们在最近四场比赛的防守表现不错是我们对绿衫军感到有所乐观的原因,但是他们的表现还不足以让我们相信绿衫军已经重回正轨。周一输给掘金队让他们又退了一步。

  8、猛龙(31胜24负,上周第11)

  点评:在主场赛程密集的情况下,最近12战猛龙队已经拿下了10场,在最近一个月的时间里猛龙队几乎没有碰到什么胜率超过五成的球队,但是未来八天时间里就要碰上四支胜率过五成的球队了,这将会对猛龙队是一次较大的考验。

  9、小牛(35胜21负,上周第13)

  点评:小牛队的大交易很快就收到了成效,他们的防守表现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他们在过去这一周时间当中也打出了3胜1负的不错战绩,击败太阳队算是一场重大胜利,而且击败魔术队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不过他们在周四输给了湖人队。

  10、老鹰(34胜20负,上周第7)

  点评:老鹰队最近四场比赛已经输掉了三场,周一更是崩盘输给勇士队,那场比赛估计是老鹰队本赛季输得最憋闷的一场比赛。他们在前三节结束时还领先17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比赛22投仅5中,最终被对手翻盘。老鹰队的四场客场之旅将于周二在犹他结束。

  20、火箭(28胜27负,上周第15)

  点评:火箭队的进攻最近陷入了挣扎,这使得他们在最近六场比赛输掉了五场。不仅仅是这六场比赛他们的命中率跌至42%,而且他们场均会出现多达17.5次失误。马丁在加盟火箭队之后的两场比赛当中28投仅8中。

  其他排在第11位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太阳、开拓者、公牛、马刺、黄蜂、灰熊、热火、雄鹿、山猫、火箭、76人、奇才、步行者、快船、活塞、勇士、森林狼、国王、篮网。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