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不敌灰熊遭遇三连败 易建联“复仇”哈达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3:09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新泽西篮网主场94:104不敌灰熊,遭遇3连败。但是,中国球员易建联上阵21分钟,9投6中,拿下15分、4个篮板,并且成功地复仇亚锦赛决赛把自己打得灰头土脸的伊朗中锋哈达迪。

  去年亚锦赛决赛,哈达迪让阿联在场上迷失,带领伊朗队反客为主,大胜东道主中国20分。而昨天,篮网和灰熊的首节比赛还有2分31秒,哈达迪替补登场,虽然没有太多得分表现,不过7尺2寸的身高让他在防守端表现不错,库特尼·李的一次上篮就遭到了他的无情封盖。第二节一开场,范德维奇换上了阿联来对付哈达迪。刚刚上场,阿联就和哈达迪对上了位,两人在篮下展开“肉搏战”,阿联死死顶住哈达迪,连续用手点球,然后跳出界外救球,保住了一个篮板。来到前场,他在3分线内一步的位置接到了德文·哈里斯的传球,顺势跳投出手,哈达迪扑过来想要封盖,结果已经来不及了,球在篮筐上弹了两下,还是滚了进去。此后,由于无法跟上阿联的脚步,哈达迪被替换下场。

  下半场开始之后,阿联的状态依然不错,先是冲抢前场篮板,转身投篮命中,随后又杀入禁区上篮造犯规,罚球继续取分。本节末段,哈达迪再度披挂上阵,不过还是没能在阿联面前占到分毫便宜,一次中投也在阿联的干扰下偏出了篮筐。直到第四节阿联下场休息,哈达迪才终于在约什·布恩面前中投得手,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

  最终,阿联在21分钟的时间里9次出手,6次命中,拿下15分、4个篮板,而哈达迪上阵15分钟,4投1中,拿下6分、2个篮板。这场比赛,阿联赢了数据,哈达迪赢了比赛,看似不分胜负。不过,阿联却用自己的表现告诉哈达迪,再次相遇,自己绝对不会是输家。  (晓 宁)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