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低迷火箭交易后难求一胜 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23日03:27

  里克·阿德尔曼依旧在寻找、试验,尝试任何可以扭转局面的组合。他派上了杰弗里斯,这位原本不期望自己可以上场的新援;他坚持使用巴丁格,尽管以往第四节他不会留在场上;他继续使用凯文·马丁,整个晚上马丁的感觉都不好,他只得到了13分(对阵步行者马丁14分)。火箭在比赛还剩4分钟时落后10分,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2分,但是很快他们让自己又陷入了相同的境地。他们在最后2分钟还有机会,但黄蜂却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以102比94赢得胜利,火箭则吃到了过去6场比赛当中的第5场败仗,遭遇两连败。

  “这只是交易后的第二场比赛,我们还有许多东西需要搞明白,我们依然在继续学习,但是我们已经显示出一定的进步。”阿里扎得到5分和8次助攻,“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所有队员都打得很强硬,所有人都融入了比赛,只是我们必须找出终结比赛的方法。”整场比赛,火箭大部分时间没能找到进攻的感觉,前31投11中,三分球7投0中,上半场还剩下7分钟结束的时候,火箭仅仅得到22分,直到最后阶段他们做了最后一搏。他们在最后的16次投篮中命中12球,但是这样的状态来得晚了些。“我们需要彼此之间作为一支团队去战斗,需要了解每个球员的优势,然后去扭转比赛局势。”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在进攻端表现得不够耐心。”

  火箭在过去6场比赛中输掉了5场,而交易之后则是2场全败。自1月份以来,火箭还从来没有赢过任何一场比分接近的比赛,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接下来火箭将对阵德怀特·霍华德领军的魔术,然后背靠背对阵马刺和爵士。火箭目前距西部第八的开拓者2.5场胜差,完全还有时间来填补这个差距,只不过他们再也不能被越甩越远。“我们现在必须回到正轨,找到自己的优势,并加以利用。接下来一周,我们必须努力改变球队现在的势头。”阿德尔曼说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