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各方声音

李承鹏:杀掉几个小羊羔而已 欲掩护大老虎撤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4:19

  ●每个个人,每个团队,是该为自己犯过的错误付出代价,否则是对其他没犯过错的人和团队的不公平,所以成都谢菲联和广药及青岛海利丰应该受到惩罚。

  ●问题是,在中超或中甲及乙级联赛,所谓其他的没犯过错的人和团队在哪里,麻烦足协的同志们告诉我一声。当然法不责众,找几个小羊羔来杀掉掩护大老虎撤退从而以示天下太平社会和谐,是几千年来天朝的传统,徒呼奈何?

  ●抓了那么多人,这么早宣布三支队的处罚,不能证明其他球队就没事了,比如山东。董罡和康梦君的事情在春节前就传开了,其实早几年圈子里也在传山东鲁能一些诡异比赛结果的事情了,只不过敢说出来的人太少。

  ●豪门里不只是山东队。

  ●一支球队可能牵涉到的关系方方面面,但对于某些个人,具有符号标志意义的人个,是应该被抓起来的,比如G字头的那些个。否则本次打假扫黑没有正面标本意义,倒有反面逃逸示例,以前存在过的,以后还会以更隐蔽的形式存在,那时,他们是打死也不会招了。(节选自李承鹏博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