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佟健恋上庞清另有蹊跷 “红娘”原是总局副局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4:25

  信息时报讯 在夺得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亚军后,中国组合庞清、佟健也正式公开了恋情。但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促使两人走到一起的人,竟然是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花样滑冰项目历来就习惯出情侣档,庞清、佟健搭档多年,有关两人的绯闻也传了多年,但其实两人一直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牵手成为恋人。直到奥运会前,肖天的“提点”,让佟健顿悟。佟健回忆说,“肖天局长跟我这么讲的,说‘你到老的时候,你会回忆你这一生最重要的一些事情,但回忆的时候你需要一个最好的聆听者,那个聆听者我希望是庞清!为什么呢,如果是别人的话,可能也很漂亮,很好,但是到老的时候,你跟她讲抛三周,撵三周,或是比赛的过程她不知道怎么回事,而那些庞清都能听懂。如果你们能最终走到一起,能共同回忆你们之前的奋斗会非常幸福。’”佟健透露虽然不知道两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但他现在要像去争夺奥运奖牌一样,全力以赴。

  此外,在来温哥华之前,庞清/佟健曾说过这是他们的最后一届奥运会。然而现在拿到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他们也有新的计划。庞清表示,他们很有可能将效仿申/赵先表演两年然后在下届奥运会前回归的模式,“表演也等于训练,然后冬奥会之前再回来,恢复自己最好的身体状态,再加上对音乐和艺术的提升,到奥运会又会不一样。”钟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