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广州队正常进行训练课 外援数量或因此受到影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4:46

  ■本报记者 张喆

  对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三家俱乐部的最终处罚决定会在今天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中国足协表示,举行这次听证会是作出最终处罚之前必须进行的正常程序。

  双方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纪律委员会的律师以及广州代表在听证会上进行了直接交流。广州俱乐部代表认为足协处罚依据不足,应按程序等司法部门正式结案后才能作相应处罚。对现行《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相关违规行为的“适用时间”,广州代表也提出了异议,认为2006年出现的事情已超过了法定的两年追诉期。广州代表还提出,当年出现假球事件时,原广药队的球员并不知情,他们并没有打假球的行为,目前的处罚对他们并不公平。中国足协代表随后向广州代表出具了目前他们所掌握的由公安机关提供的书面证据,并详细解释了作出相应处罚的依据。双方并没有在该次听证会上达成任何共识。

  广州4名代表连夜赶回广州,他们今天上午将向广州市体育局领导汇报听证会的情况。中国足协随后则在官方网站上贴出通知,宣布于今天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通告纪律委员会的最终处罚决定。同时,广州市体育局也通知媒体,今天中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国足协的最终处罚决定表态。

  广州队如常进行训练课

  从目前种种迹象来看,广州队降入中甲的可能性较大,但广州队的大本营却并没有因此而乱了阵脚。昨天下午,在听证会结束后,广州队如常在白云山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广州队目前唯一最受降级影响的因素来自于外援的数量。本来广州队按照中超备战是打算引进5名外援的,但如果要打中甲的话,他们可能会考虑只引进3名~4名外援。由于外援注册的截止日期是2月28日,因此广州队这几天最重要的事情还是通过训练来考察多名试训的外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