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海利丰失业球员担心安置 广州做好准备从头再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5:07

  22日,记者来到海利丰足球俱乐部采访时,看到的是人去楼空。有球员向记者表示:“俱乐部还欠着球员的工资,现在谁来保护球员的利益?”

  记者电话联系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主教练蔡晟等多位高层人士,但他们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经过多方联系,记者电话采访了海利丰队球员孙明卿。孙明卿说:“去年联赛打完后,球队一直还在训练,春节前一个星期放假后,就再也没接到俱乐部的通知。现在,球员也联系不上俱乐部的领导,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办,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孙明卿同时呼吁有关方面能保护球员的利益。他告诉记者,俱乐部现在还拖欠着球员三个月的工资,两场比赛奖金和全年的风险抵押金。

  青岛足协官员陈晓政告诉新华社记者,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有关海利丰队的处罚通知。如果海利丰被取消注册资格,中国足协也应该会给出有关球员如何安置的具体处理意见,他们将按照处理意见执行。

  成足已接到电话通知降级

  成都足球高层人士22日中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已接到相关部门将对成都谢菲联队降级处罚的电话通知,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尊重和服从决定,放弃申诉。

  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对记者说:“我们是昨天下午被电话告知这个处罚决定的,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文字处罚通知。不过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将尊重和服从这个处罚决定。此外,我们也决定放弃进一步申诉的机会。”他说:“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有勇气担当。从哪里跌倒了,就要从哪里重新站起来。成都谢菲联打造百年俱乐部、忠于球迷的决心是不会因此改变的。”

  广州做好准备从头再来

  打中超要保级,打中甲要冲超。对于广州队来说,两个级别比赛等于两种不同的策略和方案。昨天在已经基本确定降级的情况下,主教练彭伟国表示,广州队将对今年联赛的部署做出调整。

  昨天是广州队降级消息传出后第一天,下午三点半球队来到白云山基地进行训练,但从球队上下情况看,教练和队员并没有受到降级的影响。训练结束后,球员们三三两两离开球场,俱乐部对他们下了封口令,在没有确定的时候,球员们不太愿意谈及处罚。只有领队吴方说:“即使降级也没关系,广州足球从头来过。”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