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保尔特两年前豪言追赶伍兹:等这天已经很久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3日05: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十六年前当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刚刚转职业球员的时候还是个差点为4的菜鸟,他并且还开始售卖巧克力棒和球座。可是现在保尔特已经成为首位获得个人高尔夫世锦赛冠军头衔的英国球手。

  不仅如此,周日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举行的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最后36洞决赛,这位34岁来自沃本(Woburn)的家伙一举以赢4洞剩2洞的成绩打败同胞保罗-卡西,其世界排名上升到历史最高位----世界第5,仅落后于李-维斯特伍德(世界第4),排在了保罗-卡西(世界第6)的前面。

  更值得一提的是,保尔特成为了欧巡奖金榜领头羊,并且看上去今年十月份有望第三次参加莱德杯,而这一次他就不需要用一张外卡名额。上一届欧美团体对抗赛,保尔特是尼克-佛度富有争议的外卡选手,可是他在五场比赛中贡献了4分,成为两支队伍中得分最多的球员。

  而在那之前,保尔特最出名的一次是在当年的英国公开赛上不敌哈灵顿获得亚军,当然了,他花哨的服饰也很出名。保尔特在高尔夫运动中已经从初期的卑微变得越来越强大。

  “感觉真的,真的很美妙,我等待这一刻已经好长时间了。”这位在英国希钦(Hitchin)出生的高尔夫球员说道。两年前,保尔特声称他有天份能够到达世界第二的位置,仅仅落后于老虎伍兹,当时还遭到了许多人的嘲笑。由于老虎伍兹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现在谈论他可能是未来几个月颠覆伍兹的那个人还为时过早。

  “我知道保罗很失望,可是我却很开心,”保尔特让卡西连续第二次品尝到亚军的苦果之后接着说,“我知道我的状态很好,我一整天感觉都很沉着----根本没有让紧张影响比赛。我感觉再舒服不过了。”

  保尔特把这归功于自己在上一届莱德杯上是如何应付详细审查的,因为当时许多人觉得应该把外卡授予给达伦-克拉克。

  跟保尔特一样,卡西同样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Colin Montgomerie)希望招至麾下的一员虎将。32岁出生于英国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的卡西与世锦赛奖杯失之交臂之后对自己的英国同胞保尔特大加赞赏。

  卡西说:“伊恩打得极其出色。有许多杆我希望能拿下,但却没有,但他却干得很好。我身体倒是没觉得累,就是精神疲惫,不过我不是在找借口。我从这周的比赛中获得了许多正面的东西。”(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