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欧冠1/8决赛继续打响 穆里尼奥看透蓝军切尔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23日05:38

  明后两天,欧冠1/8决赛将再战四场,其中国米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无疑是重中之重。

  尽管对切尔西非常熟悉,但穆里尼奥还是在圣诞节之后,专门去观看切尔西与富勒姆的比赛。当时切尔西尽遣主力上阵,在狂人面前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切尔西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他们依然延续着我的老一套,就连阵型也没有什么变化,有时会用442菱形中场,有时是433。”其队中主力后腰埃辛因韧带伤势无法出战对国米的比赛,这对狂人来说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其他几场比赛,斯图加特主场对阵巴萨,早在3年前巴萨曾在欧冠双杀斯图加特。中央陆军将迎战到访的塞维利亚,莫斯科寒冷的天气和魔鬼的主场,很可能将力助中央陆军改变局面。至于奥林匹亚科斯和波尔多,两队均是上赛季各自国内联赛的冠军,二者的交手将会是一场血战。 本报记者 丁潇雅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