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德国获越野滑雪女团体竞速赛冠军 瑞典屈居亚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3日06:05

  华奥星空讯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女子自由式团体竞速赛于北京时间凌晨5点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展开角逐,最终德国队在通过终点线前完成了对瑞典队的神奇超越,以18分03秒7的成绩获得冠军,该项目的卫冕冠军瑞典队则以0.6秒的劣势获得亚军,俄罗斯队摘得铜牌,他们的成绩为18分7秒7.

  越野滑雪女子自由式团体竞速赛中,选手采用自由式滑雪技术,每个参赛队伍均由两名选手组成,队友间进行相互接力,每人将完成三圈比赛共六计次交接,虽然赛道只有1.5公里长,但弯道和上下坡却占据了总距离的2/3。

  比赛开始后,瑞典选手夏洛特就以强大的爆发力占据了第一的位置,德国队和意大利队则紧随其后,在与队友完成第二次交接后,瑞典人依然处于领先的位置,而德国和意大利队的位置则频频出现交替,俄罗斯队保持着第四的位置。在第四次交接过后,瑞典队仍然遥遥领先于处在第二军团的德国队,意大利和俄罗斯队,后三个队伍则保持着激烈的竞争。而比赛的高潮出现在最后一圈,瑞典人并没有把握住前五圈的以绝对优势领先的机会,而是被后程发力的德国选手克劳迪娅在终点线前超越,屈居亚军,俄罗斯队则把握住最后的机会,获得第三名,意大利队最终位列第四。(梁晓晨)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