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男子冰壶领队点失利主因 精力不集中是祸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2010年02月23日06:07
[男子冰壶中国3-10完败加拿大]
男子冰壶中国3-10完败加拿大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发自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2日上午,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继续进行,之前积分垫底的中国队迎战德国队,最终,中国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6-7遭德国队逆转,1胜6负继续排名积分榜榜尾。赛后中国队领队李东岩认为,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在领先后不能全神贯注去进行比赛。

  “队员们希望能够击败更强的球队。在开始几局里面他们状态很好,不过之后他们想的太多了,以至于不能全神贯注去进行比赛,”赛后在混采区接受采访的时候李东岩对记者表示,“他们显得太紧张了。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这是他们的第一届奥运会。”

  李东岩认为与战绩出色的中国女队相比,中国男队在经验上要欠缺很多,“男队和女队是不一样的。女队参加了很多重要赛事,并曾经打进过决赛,赢得过世锦赛的冠军,女队的经验要更加丰富。”

  “我们必须主将的能力。他对比赛考虑得过多,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李东岩说,“我们告诉他一定要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无论对于冰壶比赛还是对于生活来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冰壶比赛中你可以学到很多事情,这些同样会对生活有所帮助。”(搜狐体育 伊宁/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