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德甲首秀很一般 主帅马加特肯定完成任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2月23日06:09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蒿俊闵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德甲“处子秀”,在昨晨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沙尔克04队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蒿俊闵首发上场,不过这次蒿俊闵并未出现在熟悉的右前卫位置,而是临时客串右后卫并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虽然表现平平,但在赛后沙尔克04队主帅马加特对蒿俊闵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在客场与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蒿俊闵首发出场,他也成为了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位在德甲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此役沙尔克04队主力右边后卫拉菲尼亚停赛,蒿俊闵被主教练马加特安排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在国内经常出任中前场位置的蒿俊闵对于右边后卫显然还不适应,加之首次出场略显紧张,他所镇守的右边路成为了沃尔夫斯堡队集中火力进攻的一边。随后蒿俊闵调整了状态,即使是沃尔夫斯堡主帅科斯特纳下半场派上德贾加集中攻击他镇守的右路,也并没有出现太大的纰漏。马加特赛后对蒿俊闵首场比赛表示满意:“他在一个小时内非常、非常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后来他的状态出现了一点问题,因此我才决定把他换下来休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