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新年低迷遭遇两连败 火箭排名已跌至西部第十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6:06
  昨天,火箭背靠背挑战西南赛区对手黄蜂队。在“蜂王”保罗因伤长期休战的情况下,以全新阵容出战的火箭没能抓住机会,阿里扎与马丁频繁“打铁”。火箭从一开场便处于落后追赶的境地,上半场落后11分之多,虽然火箭新兵杰弗里斯在最后一节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阿里扎远投继续“打铁”,最终在客场94:102不敌黄蜂,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28胜27负,暂时排名西部第10,黄蜂30胜26负力压火箭排名第九。

  火箭接下来的对手依次是魔术、马刺、爵士和猛龙。以火箭目前的情况,想赢这前三支球队实在太难。而这段期间,他们很可能被灰熊赶超,被黄蜂甩得更远。连争个第9都这么艰难,那季后赛也就更不要提了。对火箭来说,3月4日至14日是他们唯一的机会,对手依次是国王、森林狼、活塞、奇才和网队,都是东西部10名开外的队伍。这段赛程对于火箭来说足够甜蜜,如果他们还想进季后赛的话,就必须拿下这5战。记者彭晗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