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长春市承诺将重奖小将周洋 奖金总额不低于百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6:06
  昨日上午,吉林省长春市市长崔杰来到周洋的家中,向这位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得主的父母表示慰问,并现场表示将对周洋进行“重奖”。据了解,王皓在北京奥运会后,曾获得长春市人民政府奖励的100万元人民币。当日,相关人员向记者透露,此次长春市人民政府对周洋的奖励,也一定不会低于王皓的标准。

  21日,中国选手周洋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力压群芳,夺得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这是中国队在冬奥会短道速滑长距离项目上的突破,这是吉林省选手在冬奥历史上的首枚金牌,这也是长春市乃至吉林省在奥运历史上首枚个人单项金牌(首枚奥运金牌由王皓在北京奥运会男团乒乓球赛夺得),所以这枚金牌也令长春市坚定了搞好冬季体育项目的决心和信心。崔杰表示:“长春是北方城市,北方的冬季项目也应该是我们的长项,周洋的突破更坚定了以后我们还要在这个方面继续好好做,我们还要培养更多国家级的运动员,培养更多世界级的运动员,培养奥运会的冠军,也要使我们整个城市的冰雪运动更丰富地开展起来,使更多的人去爱好它,从中得到乐趣。”崔杰承诺,将重奖周洋,当记者问及具体如何“重奖”时,崔杰笑道:“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