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前国门宋振瑜回成足打中甲 称不后悔肯定能升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6:26

   

宋振瑜无悔自己的选择
宋振瑜无悔自己的选择

  刚转回成都就遇到俱乐部巨变,前国门宋振瑜不得不面临职业生涯第一次打中甲联赛。面对如此落差,29岁的宋振瑜坦然地说道:“回成都之前,我就想到过可能会降级了,但是我既然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绝不后悔!”

  要降级早有心理准备

  训练刚刚结束,宋振瑜提着鞋子走向宿舍,看到熟悉的记者,他非常热情地打着招呼。四川,成都,这是宋振瑜足球生涯的成长之地,对这里的一切他还是那么的亲切。坐在宿舍里,宋振瑜倒了一杯茶水,“回成都之前,我就知道可能遭遇降级了。一方面,妻子刚刚有了身孕,回成都效力能够照顾亲人。”众所周知,宋振瑜的爱人是成都人,宋振瑜的家也安在成都,这次从长沙金德回到成足,宋振瑜也算得上是回家了。接着宋振瑜坦言主帅王宝山也是让他坚持回蓉的原因:“王指导带过我,他在成都足球危难的时候没有选择后退,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打中甲一点也不后悔

  宋振瑜的足球生涯尽管经历坎坷,可是却一直在顶级联赛效力,这次随着成足打中甲是第一次打低级别的联赛。这样的情况对前国门宋振瑜来说,无疑是一个“屈才”的选择。可是面对突如其来的“降级处罚”,宋振瑜已经决定和成都足球并肩作战,“后什么悔?一点也不后悔!”宋振瑜坚定地说。

  而在昨天晚些时候,宋振瑜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宋振瑜这样写道:“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我的转会终于落实了,我也如愿地回到了家乡球队。实际上降级这个结果我想到过,但是当它真的到来的时候我还是很震惊。尽管我自己在这次转会中也牺牲很多,我的2个月的工资和12场比赛的奖金外加金德俱乐部欠我的20万都垫了进去,但是能回来我都认了。”

  看未来一定能回中超

  宋振瑜说话的时候显得信心十足,有如此的底气其实不无道理,“你看看我们现在的阵容,老中青三代球员都有,结构非常合理。几名外援的实力也很不错,这样的阵容打中超也是很不错的,何况是打中甲?对于重返顶级联赛,我是非常有信心的。”宋振瑜说道,“人生永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完美,每一次挫折都是一个人人生中的一次磨练,只要有信心这次降级算不了什么,去年成都队给大家了很多遗憾和失落,那这次降级就是对我们的惩罚,让我们重新来过,蝴蝶经历过蜕变才会更美。”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