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成都队冬训动态

王茂俊呼吁球迷继续支持成足 冲超将成最大看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6:30

  足协的处罚今天将正式公布,四川足坛的元老级人物王茂俊昨天呼吁球迷,在关键时刻继续支持成都足球。

  “处罚出来了,我们要做的就是面对眼前的一切。只要成都足球的牺牲,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一个推动,我们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其实对成足来说,这次降级未必是一个坏事情,即使是坏事情,我们也要把它变成好事情。”王茂俊说道,“因为中超球队降到中甲,今年的中甲联赛竞争将非常地激烈,对成都的球迷来说,可以说是增添了冲超这么一个看点。我觉得在冲超的这么一个主题下,大家的情绪说不定还能更好地被调动起来,所以我认为降到中甲之后的成足比赛,说不定还比在中超打得好看。现在是成都足球的低谷,我呼吁广大的球迷,继续支持成都足球,让我们一起,为这支球队,为这座城市再去争夺一次冲超的辉煌!”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