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已上报中超16队方案 重庆杭州将递补中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6:31

  本报讯(记者方珲)昨天上午,中国足协经过研究,决定将2010年中超联赛维持16支队伍不变的方案上报体育总局等待批复,而上赛季降级的重庆力帆和杭州绿城也可能会以“递补”的方式幸运地重返中超。今天足协将召开对成都、青岛、广州三队处罚的新闻通气会,这一消息也不排除今天就揭晓结果的可能。不过,总局此前曾有过“中超球队宜保持在14支”的想法,而且更高层领导的想法还无法判定,因此重庆和杭州是否能够递补成功还有一定变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