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智商高达150分 为何当年没离开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2月23日06: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2月22日英国报道)在英超众多球星中,切尔西中场兰帕德可谓是异常出众的一个:IQ智商测试中他的分数高达150,超过了普通人;和其他的球员不同他非常反对世界杯出征球员妻子和家人随行;一年前兰帕德还作了一件让英国媒体十分吃惊的事情,亲自作为一名听众给伦敦一家著名的电台主持人打进直播访谈间,质问他“无中生有”的报道和评论。

  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年,在卡佩罗率领下,三狮军团被世界媒体普遍认为是最具有实力捧得大力神杯的一次,但后院起火,兰帕德的切尔西亲密战友,英格兰国家队原队长特里因为和韦恩布里奇的女友偷情东窗事发,被卡佩罗剥夺了队长袖标,现在著名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系列偷腥丑闻被英国媒体接二连三曝光,给英格兰的世界杯备战带来的打击和影响显而易见,不少英国足坛名宿纷纷下断言,国家队成员的连续丑闻,给英格兰冲击世大力神杯埋下了阴影。

  谁能挽救陷入桃色新闻中的英格兰队?答案非兰帕德莫属。

  兰帕德是卡佩罗的最有力支持者,卡佩罗曾经公开表示,他不希望在南非世界杯上球员的妻子和女友经常光顾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兰帕德说,“我自己也不想这样为此分神,世界杯对于很多球员而言,一生也许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四到六个星期离开女友或者妻子,我完全赞成,因为比赛期间如果在一起的话,我会想,她今天想让我陪她?但是我心里面却非常想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准备下一场比赛,但是其他球员都出去陪家人去了,我是不是也应该去?”

  说到这儿,兰帕德停顿了一下,十分严肃和认真,“不要让女友和妻子以及其他家人来球员的酒店,绝对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我感觉这也许是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了。”

  “如果我们能够从小组赛出线,世界杯比赛会更加漫长,会持续六个星期,主帅说也许会有一天妻子和女友以及家里人可以来球员的酒店,如果能够打进八强,也许还会有和家人见面的机会,除此而已,我自己是国家队主帅的话,也肯定这么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