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长春亚泰挑战鹿岛鹿角 沈祥福不看重结果要过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2月23日06:48

  本报讯 和北京国安一样,长春亚泰也将于今天出现在亚冠赛场上,不同的是他们将在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长春亚泰并没有特别看重,“即使输球也不是世界末日。”主教练沈祥福这样说。

  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早在大前天就已经从冬训地济州岛乘坐飞机取道东京,之后转乘大巴前往茨城县鹿岛市,沈祥福只带了18名队员出征客场,主力门将宗垒由于受累于上赛季结束阶段的伤病,并没有随队出征,年轻门将米田贺有望首发出场。

  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历史上第一次与日本俱乐部在正式比赛中交手,但是主教练沈祥福对于本场比赛的期待却并不像人们想象中那么大:“亚冠小组赛是6场比赛,首战鹿岛鹿角,即便是赢球了,也不能说明我们就可以小组出线了。如果输给了对手,也不是世界末日。”不过从沈祥福带了多达12名进攻球员到客场这个举动就不难想见,客场面对J联赛冠军球队,长春亚泰还是有些想法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