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费德勒遥祝伍兹 瑞士天王:盼老虎早日归来(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23日0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迪拜当地媒体周一报道,网球天王费德勒表示他的好朋友老虎伍兹最坏的时候已经结束,并希望看到伍兹重返高尔夫赛场。

  “老虎是我的好朋友,”费德勒向一家英语日报《海湾新闻》(Gulf News)表示,“过去三个月,直到他发表道歉,看到他身上发生的事情真的很难过。我肯定他现在走上了正确的轨道,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费德勒和伍兹是好朋友。
这哥儿俩的关系还的很好。
伍兹应该多像费德勒学学。
费德勒,赞!

  周五,老虎伍兹自三个月前在自家门外驾车撞到树上,随即引出一系列令人震惊的婚外情以来,他首次面对世界的时候脸色忧郁而镇静。伍兹承认他欺骗了自己的妻子,并表示“深深地歉意”,可是他没有说明何时会重返高尔夫。

  费德勒此次前往海湾是要参加迪拜锦标赛。作为世界排名最高的网球选手,他在迪拜夺得过四届冠军,然而由于肺部感染,周日他不得不退出这场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比赛。

  费德勒表示他希望于3月11日在印第安那威尔斯重回赛场,但是没有做出承诺。不过,他却说愿意不久后看到伍兹复出参加高尔夫比赛。“从长远看确实很难,可是我想看到他回到高尔夫球场,”费德勒说,“那才是他最擅长的。”(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费德勒:伍兹很快会回来 而且还会和以前一样好 

  图文:天王费德勒婚礼照片曝光 与伍兹夫妻一起 

  费德勒力挺伍兹 称其会很快回归并再现头号风采 

  费德勒与伍兹通过电话 预言老虎很快会回来(图)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