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菲联尊重服从足协决定 成足:犯错要勇于担当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3日04:14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成都电成都足球高层人士22日中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已接到相关部门将对成都谢菲联队降级处罚的电话通知,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尊重和服从决定,放弃申诉。

  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对新华社记者说:“我们是昨天下午被电话告知这个处罚决定的,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文字处罚通知。不过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将尊重和服从这个处罚决定。此外,我们也决定放弃进一步申诉的机会。”他说:“既然犯了错误,就要有勇气担当。从哪里跌倒了,就要从哪里重新站起来。成都谢菲联打造百年俱乐部、忠于球迷的决心是不会因此改变的。”

  辜建明同时认为此次处罚过重。不过他仍表示这对谢菲联队和年轻球员来说也许是件“好事”。他说:“由于这是几年前俱乐部犯下的过错,但现在却要这些年轻球员来"买单",似乎有失公平和公正。但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一次历练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借机成长起来。成都足球一定会再次迎来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