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摘金 > 周洋夺金动态

周洋夺冠致使韩国选手一脸木然 指责队友不默契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2月23日04:15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当周洋身披国旗绕场时,韩国队获得银牌和铜牌的选手一脸木然的不知所措。“越是看起来比较容易拿到的金牌往往越不容易得到,”韩国媒体这样感慨道。获得银牌的李恩星更是直指队友“配合不够默契,韩国三人组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

  丢掉金牌,韩国输得无话可说,获得亚军的李恩星接受韩国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输得太容易了,以这样的方式丢掉金牌让我感觉非常失望。”谈到失利的具体原因时,李恩星直接说道:“我们让周洋太轻易的突围了,当周洋从后面冲上来的时候,前面的我国选手未能有效地对她进行阻挡。我们三名选手未能做到同呼吸共命运。”

  和李恩星一样,获得第三名的朴胜义也将韩国队无缘冠军的“责任”推给了团队配合不默契。“很长一段时间韩国人都是三人冲在最前边,但却没有一个足够的领袖。当周洋冲上来的时候,我们的反应不够敏捷,彼此之间也缺乏有效地交流。”(方晓)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