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联赛进行第23轮争夺 皇马主场6∶2胜比利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3日07:36
  新华社马德里2月21日体育专电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3轮21日进行了6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皇马依靠C罗和卡卡的出色表现,以6∶2大胜“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

  皇马周中刚刚在冠军联赛十六强首回合比赛中负于里昂,主帅佩莱格里尼陷入危机,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定军心。第18分钟,皇马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入网。进球后葡萄牙人掀起球衣露出“马代拉(Madeira)”字样,以纪念马代拉岛洪灾中的死难者。一分钟后,卡卡主罚点球轻松得手,再添一分。比利亚雷亚尔则在第30分钟还以颜色,中场大将塞纳主罚的前场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下半场,皇马继续在对手球门前不断制造险情。第54分钟,阿韦洛亚直传右路的C罗,葡萄牙人将球横传中路,伊瓜因球门区前推射得分。仅仅一分钟后,比利亚雷亚尔利用反击再扳回一分,尼尔玛与皮雷在罚球区内连续踢墙式配合后将球送入球门。第70分钟,C罗将球分给罚球区左侧的马塞洛,后者横传门前,伊瓜因再度破门。

  第78分钟,卡卡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5∶2。第87分钟,主队又获点球机会,阿隆索冷静地将球送入对方球门网窝,以6∶2锁定胜局。皇马凭借这场胜利继续以2分之差紧追西甲联赛“领头羊”巴萨。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