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女单名将罗切特突遭丧母之痛 训练照常保持微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7:08
  据新华社温哥华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 世锦赛亚军、加拿大女单名将若·罗切特昨日突遭丧母之痛,不过这位24岁的姑娘仍然坚持参加了当天的赛前训练。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将于24日开赛,东道主选手罗切特是争夺奖牌的热门选手之一。不幸的是,在距离比赛还有两天的时候,她的母亲突然去世。加拿大奥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了罗切特的母亲于当天早上在温哥华的一家医院去世的消息。55岁的泰·罗切特20日刚刚抵达温哥华,她本想来到现场为自己的女儿助威。

  尽管如此,罗切特当天下午还是按照计划参加了在太平洋体育馆的赛前训练。训练刚开始的时候,罗切特像往常一样抬头看了看观众席,并且保持着微笑。她的教练佩龙一直在场边给她指导,加拿大滑冰协会的官员们也来到训练场。

  在训练中,曾经夺得六次加拿大全国冠军的罗切特完成了几个三周跳,并且进行了短节目合乐练习。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