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速滑动态

周洋“滑”上领奖台 领奖牌姿势系“王濛制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7:08
  本报温哥华专电(特派记者赵海清)北京时间昨天,温哥华冬奥会女子1500米短道速滑颁奖仪式在惠斯勒颁奖中心举行,中国选手周洋终于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冬奥会金牌。

  在前日的1500米短道速滑的赛场,周洋在八名参赛选手中异军突起,连续战胜三位实力强劲的韩国选手,成功夺得该项目冠军。这是本届冬奥会中国代表团获得的第三枚金牌,周洋也改写了1500米韩国人一统天下的局面,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冬奥会冠军。

  昨天,颁奖仪式在惠斯勒颁奖中心举行,当两名韩国选手朴胜义、李恩星以及周洋出场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当现场播音分别用法语和英语宣读冠军周洋的名字时,这位90后的小将挥舞着双臂,以短道速滑比赛中的标志性动作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走下领奖台,周洋向记者介绍说,以滑冰姿势领金牌,是队长王濛帮她创意的。而在周洋领奖时,教练李琰和队长王濛也笑得格外开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