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队战胜东道主队 冰壶洋帅:前半场像冠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7:08
  本报温哥华专电(特派记者赵海清)  昨天,中国女子冰壶队经过加赛险胜东道主加拿大女子冰壶队后,中国队外教拉斐尔表示,中国队前半场发挥非常出色,如果能在比赛中保持这样的状态,中国队将不可战胜。

  在评价中国女子冰壶队在比赛中的表现时,拉斐尔说:“姑娘们在比赛中表现不一。前五局表现非常好,简直就是能赢得奥运会冠军的表现,没有人能够击败这样的队伍。但是第六和第七局的表现让人诧异,我们会开会总结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拉斐尔强调说比赛有十局,因此需要在比赛中十局连贯地发挥自己的水平,不能有停歇。可能是因为过多考虑结果让姑娘们在后半段开局阶段有些失衡,拉斐尔强调:“比赛中不能想结果,只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当记者问起中国队最终排名将会怎样时,拉斐尔立刻反问,“你是想让我预测下两场比赛的结果吗?”大笑后他说:“我希望姑娘们在接下来两场比赛中发挥今天前五局的水平,就像那样打!”他说自己几乎不去看排名榜,但是明白只要赢下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国队肯定能进入四强。

  图为中国队周妍(左)和岳清爽在比赛中。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