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梦幻三叉戟 葫芦娃超越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23日08: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3轮较量。榜首两强双双获胜,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仍然是2分。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4比0大胜桑坦德竞技,皇马则在伯纳乌6比2横扫已经落魄的比利亚雷亚尔。其他几支强队有喜有忧,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高奏凯歌,马竞则在客场输给了弱旅阿尔梅里亚。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这就是马竞,我们有可能踢得一塌糊涂,但也有可能踢出世界级水平。现在我们可以自豪的宣称,我们是唯一一支战胜了世界冠军的球队。”在上轮2比1战胜缺兵少将的巴萨之后,马竞主席塞雷索曾这样说道。不过本周马竞就在客场0比1不敌弱旅阿尔梅里亚,床单军团射门高达18次却无功而返,被皇马看中的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完成了惊人的9次扑救。

  后卫:伊劳拉(毕尔巴鄂竞技)、马克斯(巴塞罗那)、德拉古蒂诺维奇(塞维利亚)

  在上轮对阵潜艇时,伊劳拉终场前罚丢点球,巴斯克雄狮1比2遗憾落败。本轮伊劳拉将功赎罪,在毕巴4比1大胜特内里费一战中,伊劳拉在禁区内将科伊基利的远射变向送入大门。

  “马克斯正在找回比赛节奏”,瓜迪奥拉对墨西哥人极为信赖,巴萨4号是当今脚法最出众大局观最完美的中卫球员。巴萨打破僵局的进球来自马克斯的中场长传,这是一个月来他第二次利用这种方式为队友送出单刀。马克斯攻入的任意球更是世界级水平,完美的弧线实在是赏心悦目。

  塞维利亚3比1客场战胜马洛卡,安达卢西亚球队终结了对手赛季主场全胜的神话。塞尔维亚中卫德拉古蒂诺维奇成了救世主,他的一脚落叶任意球直接洞穿了马洛卡大门。这名一度被排挤出轮换阵容的高龄后卫,因塞维利亚后防线上大面积的伤停而重新获得重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