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梦幻三叉戟 葫芦娃超越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2月23日08:18

  前锋:伊瓜因(皇家马德里)、比利亚(瓦伦西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

  伊瓜因是皇马锋线上最不具备商业价值的球员,但同时他也是西甲赛场上效率最高的射手。伊瓜因每进一球只需要79分钟,他每3次射门就能换回一个进球。本轮卡卡攻入的点球是由小烟枪所创造,同时阿根廷人还两度门前抢点破门。在范尼离队之后,伊瓜因会不会成为新的禁区之王?

  连续两轮哑火的梅西,给了比利亚在射手榜上登顶的机会,葫芦娃也的确没有放过这一天赐良机。在2比1战胜赫塔菲一战中,比利亚两次敲开了前皇马门将科迪纳的十指关。半场结束前不久,比利亚接应多明戈斯传球抢点破门。下半场开场7分钟,葫芦娃又利用标志性的反越位单刀梅开二度。本轮后比利亚攻入17球,他重新坐上了射手榜头把交椅。

  “克里斯蒂亚诺主义”,这是《阿斯报》发明的新名词。只要C罗愿意,他就能将任何对手玩弄于股掌之上。在轰出标志性的大力任意球后,C罗又直接策动了皇马另外4个进球。9400万先生先后助攻伊瓜因和卡卡破门,哈维-阿隆索攻入的点球源自C罗的个人突破,马塞洛在助攻伊瓜因之前同样得到了C罗的精准直传。如果没有因被哈维-阿隆索抢走点球而闹情绪的话,C罗本能更能圆满。(搜狐体育 丁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