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四队有望递补中超“空缺” 具体方案待总局批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2:36
  本报讯  广州和成都的降级给其他球队带来机会。从足协传出的消息看,空缺的两个中超名额,上赛季中超降级的绿城、重庆想要,而中甲三四名东亚和东进也想一争。

  春节之前,浙江绿城、重庆力帆已经分别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在2010赛季继续参加中超的申请。不过,作为冲超失利的球队,上赛季中甲三四名东亚和东进当然也有想法。一位圈内人士表示,“联赛章程并未规定出现这种状况,中超球队就有优先保留联赛资格的权利,东进和东亚当然可以向足协提出递补升入中超的主张。”东亚方面昨天也由刚上任的主帅范志毅表达了积极的信号,“如果真有这个机会,我们当然时刻准备着。”

  对于两个名额的归属,足协近期将正式向体育总局递交新赛季的各项准备方案,包括参赛球队数量、具备参赛资格的俱乐部、新赛季的开赛日期等三大方案,等待总局的最后批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