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比卢普斯与安东尼率掘金取胜 成为东部最大克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8:41

  本报讯 比卢普斯砍下26分,安东尼贡献23分,两人昨日率领掘金主场以114:105击败凯尔特人。这场比赛后,他们对东部三强(骑士、魔术、凯尔特人)的战绩提高到了4胜0负,联盟领头羊骑士本赛季更是惨遭他们横扫。

  安东尼赛后表示:“我们就要让凯尔特人看一看,掘金到底算不算联盟中最强的球队之一。”而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回击称:“掘金的实力摆在那里,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知道了。他们可以和其他任何球队相提并论,但是打好常规赛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夺冠。”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