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最近六场输掉五场 西部排名已跌至第10位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8:42

  本报讯 昨日火箭两大新援一齐亮相,杰弗里斯得了11分,其中有9分是在第四节所得,马丁贡献13分,但他们的表现不足以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火箭以94:102负于黄蜂遭遇连败,继续向季后赛圈外滑落。

  本场比赛首节黄蜂以24:16领先。马丁第二节3投全失,火箭逐渐被甩开,半场结束时落后了11分。直到第四节比赛,新加盟的杰弗里斯一人得到9分,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88:90。但此后阿里扎投篮不中、布鲁克斯两罚不中,黄蜂趁势再度拉开比分差距,火箭最终无力回天。

  对于火箭来说,问题不仅仅是交易之后的调整。他们输掉了过去6场比赛中的5场,只有最近的这两场才是在交易之后出现的。自从今年1月份以来,他们还没赢过一场陷入胶着的比赛。目前火箭还有足够的时间追赶前面的对手,但他们已经输不起了。如果火箭新援表现继续挣扎,那么他们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将贻误火箭季后赛最后的战机。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表示,“我们必须找回状态。我们拥有新面孔,每个球员都必须理解自己的能力和责任,尝试去扭转颓势。” (文戈)

  本报讯 28胜26负的火箭战绩落到西部第10,仅比西南区垫底的灰熊多出0.5个胜场,稍不留意,便会被灰熊赶超。目前排名西部第8的开拓者比火箭多出3个胜场,而2月份剩下的比赛,对火箭更是不利。

  火箭接下来的对手依次是魔术、马刺、爵士和猛龙。魔术的霍华德,是这支火箭无法克服的障碍,魔术刚刚击败骑士气势如虹;而遭遇2连败降到西部第7的马刺,势必每场比赛都殊死一搏;爵士更难对付,一波9连胜之后,如今又已3连胜;猛龙则长人如林,火箭上一次面对他们输得毫无面子。

  以火箭目前的情况,想赢这几支球队难度很大。而这段期间,他们很可能被灰熊赶超,被黄蜂甩得更远。3月份也许是火箭最后的机会。3月2日打完猛龙之后,火箭接下来的对手依次是:国王、森林狼、活塞、奇才和篮网(3月4日-3月14日),都是东西部10名开外的队伍。如果他们还想进季后赛的话,那么他们就必须拿下这5场比赛并形成化学反应,接下来力拼掘金、凯尔特人和湖人、灰熊。

  如果在3月那5场比赛中,火箭还是打得混乱无章,那么就可以放弃季后赛彻底演练阵容甚至让核心休息了。(黄宇)

  本报讯 昨日篮网在主场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以94:104不敌灰熊。3连败的篮网,继续向史上最糟糕战绩的深渊滑落。易建联仅上阵21分钟,9投6中得到15分、4个篮板。

  篮网曾在上半时占据优势,但第三节灰熊打出12:0的高潮,一举反超比分并笑到最后。赛后灰熊球员梅奥称:“第一节输了16分,是因为我们有些紧张。有时候当你面对像篮网这样战绩糟糕的球队时,你会有一些压力,因为你不想成为刀下鬼,输给他们实在太丢人。我这并不是不尊敬篮网,但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