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度滑冰动态

周洋父母:期待女儿再夺一金 多年努力终可圆梦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7:03
  新华社长春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李双溪)当19岁的长春小将周洋代表中国体育代表团于21日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金牌之后,她的父母22日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昨晚太兴奋,只睡了两个小时,他们更期待女儿在接下来的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中能再夺一金。

  22日上午,记者一进周洋的家门,便闻到扑鼻的百合清香,母亲王淑英正喜笑颜开地打理着有关领导和朋友送来的花篮。她得意地向记者介绍着周洋21日夺冠后在电话里的问候:“我闺女说"妈妈,我终于实现梦想了"。我说"大宝,你是最棒的,为中国又夺得了一枚金牌!别骄傲,1000米还有比赛,再争取夺一枚金牌,为中国再争光"。”

  周继文带着享受的神情表示:“我估计在1000米比赛,我闺女还得拿金牌。为了这么多年的努力,我估计应该能实现这个愿望。”

  虽然女儿周洋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温哥华夺得了第三金,但是“战斗”尚未结束,在接下来进行的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中,她仍有夺冠的机会,她的父母也将继续在家乡为她助威。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