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越野滑雪

温哥华赛场险再酿惨剧 两雪地越野队员空中相撞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7:03
  本报温哥华电(特派记者李鸿)自由式滑雪男子雪地越野被认为是最危险的冬季项目,有人形容它是纳斯卡、越野摩托车和斗牛的混合体。也有人形容它是在拥挤的纽约城以100迈的速度狂飙。而狂飙后的两人相撞会是怎样的结果?

  在男子雪地越野的第一轮预赛中,美国人拉夫斯和法国人在比赛中不幸相撞,而美国人赛后被紧急送往了医院。经历了惊魂一幕之后,拉夫斯在回忆当时的状况时还心有余悸:“我和他在空中以80迈的速度相撞,这真是很可怕,幸好我没有受伤。但是其实比赛中还是非常有趣,毕竟我滑了一圈,我是个乐天派,今天的不幸已经过去了。”

  不过拉夫斯的妻子并不这么认为,在丈夫受伤之后,她就再次质问为什么拉夫斯还要继续这项运动,而拉夫斯透露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美国队的另一位队员帕克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对这项运动的看法。“如果你没能在前面脱颖而出,你在后面就有被绊倒的可能,所以你必须在比赛中尽可能的往前冲,这样你才能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