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不满媒体轻视掘金 称连负弱旅缘于背靠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2月23日08:47

    搜狐体育讯 战胜凯尔特人后,掘金继续排名西区第2位。赛后,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球队仍然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究竟是谁直至现在还不尊重掘金?“甜瓜”的答案是“媒体”。

  截止目前,掘金已经在常规赛中两次大胜湖人,两次干掉骑士,还战胜了魔术和凯尔特人。这样的战绩,已经有足够的说服力表明掘金完全可以跻身夺冠候选名单。但在讨论今年的夺冠热门时,媒体们极少提到掘金的名字。

  “是的,我们依旧没有获得足够的尊重。”安东尼如是表达自己的不满,“总有人还在轻视我们,指出我们这样那样的缺点,这些质疑似乎永远都不会结束。”

  记者追问甜瓜:“究竟是谁在忽视你们?”安东尼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是他的回答却能让人轻易知道答案:“那些报道比赛的人。”是的,他说的就是媒体记者。

  不过,记者们对掘金的失敬也并非没有道理。掘金虽然赢了湖人等夺冠热门,但他们也先后输给了国王、森林狼、76人、雄鹿、奇才和快船这些弱队,这是怎么回事?安东尼有自己的理由。

  “如果我们不打背靠背,那我们可以赢下所有比赛。如果我们一直保持充沛的体力,打出战胜湖人、骑士那样的水准,我们将是不可战胜的。”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