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王冰玉先失误后保守显无奈 俄两次偷分锁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2010年02月23日08:55
[女子冰壶队4-7被俄罗斯爆冷]
女子冰壶队4-7被俄罗斯爆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小组循环赛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目前积分垫底的俄罗斯队。虽然俄罗斯排名不高,但常却爆冷战胜强队,随着第八和第九局王冰玉出现不同程度失误,俄罗斯两次投得1分,又在第十局防守成功,中国队最终4-7不敌俄罗斯。

  第八局,中国队后手,俄罗斯连续将中国的得分壶击打出得分区,但是比赛过程中,中国队员出现击打失误,俄罗斯队抓住机会偷到1分,中国队4-6暂时落后。随即王冰玉马上和队友进行总结:“是力量小了吗?”,队友岳清爽确认到:“是小了点”。王冰玉对于失误有些无奈。

  第九局,中国队继续是后手投掷,轮到四垒王冰玉时,她的第一掷选择旋球,但出现了失误,冰壶并没出现在理想的位置,也没有将对方的壶击出圆形中心区,王冰玉在第二投时选择了保守战术:“我觉得击打的话会有相关球”,她再次选择旋球,结果并没有将对方的壶选出远离中心区的地方,反而最终俄罗斯队再次偷得一分。中国队4-7落后,赢得比赛的机会渺茫。

  第十局,领先的俄罗斯主要采取防守的战术,中国队在本局必须拿到3分以上的大分才能获胜。中国队在前两垒周研和岳清爽制造了障碍壶,俄罗斯请求暂停,暂停后她们将中国的得分壶连续击打出得分区,当有6个壶被击打出后,中国队已经确定不能拿到大分,就此认输。(搜狐体育 郭艳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真是太遗憾了!
没关系,我们还有许多机会!
希望王冰玉不要气馁,继续加油!

    直击-现场:俄二垒不满队友发挥 王冰玉调侃自己耳背
         现场:王冰玉呐喊响全场 中场休息变“茶话会”
    回顾-王冰玉先失误后保守显无奈 俄两次偷分锁定胜局
    数据-冰壶积分榜:女队5胜3负排第三 男队1胜6负垫底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