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篮网主场不敌灰熊遭三连败 下半场球队进攻失准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2月23日08:33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篮网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最终他们以94?押104负于对手,阿联表现不错得到15分4个篮板。

  在上一战对阵猛龙的比赛中阿联全场13投2中,他曾经在那场比赛中多次返回更衣室对腰部进行检查和治疗,可以看出阿联的伤病还是对他的状态产生了很大影响。本场对阵灰熊,从开场起篮网在进攻端便打得顺风顺水,而36分也是新泽西本赛季单节所得到的最高分,不过阿联在第一节却受困于犯规危机,上场时间大幅缩水,没有一分进账。第二节开始,阿联开始爆发,他的中距离投篮精准异常,而篮下的补篮也展示出良好的意识。

  不过下半场开始风云突变,篮网全队的进攻再度陷入僵滞,而灰熊则趁机大举反扑,新泽西在第三节崩盘,阿联在本节得到4分。在前三节身背4次犯规的阿联在最后一节还剩1分19秒时才重新被换上场,此时篮网落后10分,比赛已沦为垃圾时间,阿联投中三分于事无补,最终篮网被对手逆转,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