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巴萨备战欧冠三主力齐伤愈 梅西伊布哥俩好(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全队完成了抵达德国斯图加特后的首次训练。红蓝军团将于当地时间今晚,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迎战德甲斯图加特队。尽管没有完全康复,但巴萨两大核心主力哈维和阿尔维斯依旧随队来到斯图加特,而之前因脚踝受伤的伊布也并未确定能否参加今晚的欧冠比赛。不过从当天的训练中看,红蓝三大主力的情况都比较理想。

  巴萨当天的训练也主要已适应场地和气候为主,德国较西班牙寒冷的天气成为红蓝将士的一大困扰,以梅西为首的一些球员都戴上了脖套防寒。而德甲劲旅斯图加特的主场部分区域目前正在建设中,目标是扩建到55000人的容量,但现阶段只能容纳40000人。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主帅瓜迪奥拉携爱将梅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