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亚泰战鹿岛鹿角迎来亚冠首战 沈祥福望能开好头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2月23日07:40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今日18时,亚泰将打响新赛季首战,他们将在亚冠联赛中客场迎战日本联赛冠军鹿岛鹿角,亚泰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个在亚冠联赛登场亮相的中超球队。今日19时30分,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而鲁能和河南的比赛则在明天进行。昨日,亚泰主帅沈祥福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表示,希望最早亮相的亚泰能打好本场比赛,为另外三支中超球队开个好头。

  日本足球对于沈祥福来说并不陌生,1988年至1995年,沈祥福曾在日本富士通队做过队员和教练,而在他挂帅国奥期间,曾率队在2002年的亚运会1/4决赛中以0比1不敌日本队,本场比赛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沈祥福在日本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本足球讲究技术但身体条件不如中国球员,亚泰要想赢球必须得在比赛中体现出整体和速度的优势。亚泰今年虽然在内援方面毫无动作,但球队并不缺少速度型选手,张文钊和刘卫东两位小将都以速度见长,在金尼这位新援还需磨合的情况下,他们的发挥或许会给球队带来意外之喜,但决定比赛的仍将是亚泰两位核心杜震宇和王栋,在2008年的亚冠赛场上,两人曾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在客场2比2逼平了韩国的浦项制铁。

  沈祥福执教亚泰以来并未采取大刀阔斧的改革,球队基本保持了去年阵型和打法,仅在人员方面进行了微调,一直不被李树斌看重的前锋高健在今年年初的海南集训中一直作为主力出现在热身赛中,本场比赛他和金尼、杜震宇可能联袂首发。亚泰最令球迷担忧的不会是球队阵容,而是球队慢热的毛病。2008年新赛季首场比赛,亚泰在主场仅以2比1勉强击败了鱼腩球队越南平阳队,而在去年的首场比赛中,亚泰客场和实力平平的长沙队0比0握手言和。

  亚泰首个主场将在3月9日进行,亚泰俱乐部已经确定了亚冠联赛长春赛区的票价,分别为50元、40元、30元和25元(学生票)。

  预计亚泰首发阵容:米田贺;王万鹏、李世仁、卡巴雷罗;姜鹏翔、张笑非、闫峰、王栋;杜震宇、高健、金尼。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