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周最佳:魔兽霍华德称霸篮下 布泽尔引爵士全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8:54
  中新网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官网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奥兰多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和犹他爵士的卡洛斯-布泽尔分别当选。

  霍华德上周有场均28分,16.3个篮板,5.3次封盖的恐怖表现,在他的带领下魔术取得了2胜1负。2月18日,霍华德面对底特律活塞砍下了33分,他在魔术的总得分达到了8019分,超越了沙奎尔-奥尼尔位列魔术历史上的第三位。

  布泽尔上周带领爵士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场均能够拿下20分和位列西部第二名的15.5个篮板,率领爵士取得了客场七连胜。

  其他获得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雷-阿伦,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达拉斯小牛的贾森-基德,底特律活塞的理查德-汉密尔顿,迈阿密热火的迈克尔-比斯利和杰梅因-奥尼尔,新奥尔良黄蜂的达瑞恩-科里森,奥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以及华盛顿奇才的安德雷-布拉奇。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