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赢加拿大教练仍不满 后程表现很不稳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2月23日09:26

  □晨报记者 陈志强 郭先春

  (温哥华22日电)

  虽然赢了强大的加拿大队,但中国队的表现让教练并不算满意,尤其是前五局领先后,第6、7局出现了反复。加拿大籍主帅丹尼尔赛后表示:“如果后边的五局都照前五局那样去打,我们能拿冠军。”

  赛后,三垒柳荫表示:“前五局比赛中,加拿大队可能有些紧张,可能是我们在前期准备上比较充分,可以连续得分,但第六、七局,可能因为领先,心态过于兴奋,状态下滑,导致连续失分。”

  关键时刻,丹尼尔把队员们叫到一起:“我们当时只有三分钟时间,所以我就问她们‘我们在干嘛?’她们回答我说‘我们在清场。’于是我再问她们,大家都同意吗?所有人都明确了吧?好,放手打吧!”随后中国队的表现大有改观,并在最后三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攻防表演。

  丹尼尔对中国队前五局的表现大加赞赏:“照今天前五局那样打,我们能拿金牌了!很明显我们一开始打得好多了,我希望她们能一路制胜,一点都不能停顿,要一路向前。”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