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女子冰壶队不敌俄罗斯 晋级四强形势仍占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07
  中新网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十轮较量,中国队迎战目前排名垫底的俄罗斯队,中国第三局被俄罗斯“偷”到3分,最终4比7落败。目前中国队取得5胜3负排名第三,晋级4强形势仍占优。

  此前,中国队的战绩为5胜2负,尤其是上一轮通过加局险胜夺冠热门、东道主加拿大队,队员们士气大增。第十轮,她们迎来了弱旅俄罗斯队的挑战,无论从实力、大赛经验还是以往的交手纪录看,中国队都稍占上风,但俄罗斯队此前曾爆冷战胜了卫冕冠军瑞典队。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一垒周研、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中国队开局不利,在拥有后手优势的情况下,首局仅得到1分,第二局,双方互交白卷。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依旧先手掷壶。她们采用了边区占位战术,而俄罗斯队通过炸开中路化险为夷。王冰玉第一壶选择中区占位,冰壶落在绿圈内,而对手直接选择往大本营里旋壶,王冰玉第二壶力量较小,出现失误,被俄罗斯队轻松拿到3分,这样俄罗斯队以3比1反超比分。后几局,虽然双方都有失误,但中国队失误更多一些,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中国队周研直言,她们打得不够兴奋,而对手则是超常发挥。明天,中国队将进行循环赛最后一场同美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