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德甲处子秀首发 德媒体称其需要时间适应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3日09:32

  蒿俊闵无疑是幸运的!在加盟沙尔克04队的第三周,他就获得了首发位置。昨日凌晨,在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蒿俊闵首发出场,并在第74分钟被替换下场,不过沙尔克04队最终以1∶2输给沃尔夫斯堡队,这让蒿俊闵的德甲处子秀变得并不完美。

  能够转会沙尔克04队是幸运的,在中国球员中,还没有谁可以加盟一支在欧洲具有这么大影响力的豪门球队。当年杨晨效力的法兰克福,邵佳一效力的慕尼黑1860和科特布斯队,都是德甲的保级球队,而沙尔克04队则是一支不折不扣的欧洲豪门,而巴西球星左后卫拉菲尼亚的停赛,和马加特大胆使用新人的思路更让蒿俊闵意外获得首发资格。

  也许是事发突然,也许是由于和队友的配合还不算默契,在开场阶段,蒿俊闵显得十分紧张,有几次失误。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他开始慢慢找回状态,不过第71分钟,蒿俊闵的犯规给了对方一个任意球,结果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格拉菲特正是利用这次任意球扳平了比分。第74分钟,蒿俊闵被换下,而就在蒿俊闵被换下的3分钟后,格拉菲特又一次攻破了沙尔克04队的大门,并且以2∶1获胜。

  虽然在哲科、格拉菲特和米西莫维奇的冲击下蒿俊闵显得有些疲于应付,但是德国媒体依然看到了蒿俊闵的潜力。《踢球者》表示,也许蒿俊闵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德甲,但是比赛中他的几次突破和传球颇有威胁,已经显示出他的实力。

  对于蒿俊闵来说,这场德甲首秀不算太好,但是也绝对不算太坏,他依然还有机会。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